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机器人、机电一体化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生产线、反恐排爆安检类机器人,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来自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的专家参观上海合时科技
来自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的专家参观上海合时科技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次数:587        返回列表
 2015年4月10日上午,来自芬兰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的Mr.Heikki Handroos 、Mr,veli-pekka Heikkinen 、Mr.huapeng Wu 、Mr.Markku paukkunen 等专家参观上海合时科技。卢秋红博士向专家们介绍了合时科技自主研发、制造的uBot-Eod 机器人系列产品。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成立于1969年。 主校区位于南卡累利亚省的拉彭兰塔市区以西7公里。濒临芬兰最大的湖泊,赛马湖。五六十年代,学校开始兴建,定在了拉彭兰塔(Lappeenranta),库奥比奥 (Kuopio) 和约恩苏 (Joensuu),拉普兰塔理工大学下辖技术学院,技术管理学院和商学院等三个学院。

交流会议结束后,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专家观看合时科技uBot-Eod 机器人操作演示,并亲自操控机器。呆萌可爱的机器人魔术音箱,霸气硬朗的排爆机器人也获得了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专家一致好评。